top of page
最新文章
更多專欄
搜索標籤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女力崛起−別小看木蘭!


「女力」簡單來說就是女人的力量。從家庭到職場,女人的魅力這幾年以各種形態綻放。好萊塢電影台二月份精選以下幾部影片讓大家欣賞電影中剛柔並濟的各種女性形象,和大家一起迎接台灣女力時代的來臨!


關於女性為主的電影,以往好萊塢電影中著墨較多的是描述閨蜜情誼的影片,如【甜姐不辣】、【新娘大作戰】;或描述才華洋溢的女孩追夢的題材,如【舞孃俱樂部】。


甜姐不辣(The Sweetest Thing)

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但女力崛起的時代,女人對工作和家庭的執著已經超乎男人的想像,在【勾引陌生人】中影后荷莉貝瑞飾演的女記者為了追查謀殺案兇手,不惜化為美豔的誘餌,在真實和虛擬世界中用盡露骨搧情的對話挑逗可疑大亨。金獎提名女演員珍妮佛洛佩茲則在【女佣變鳳凰】中飾演獨力扶養兒子的單親媽媽,雖然只是在五星飯店工作的女佣,但展現了女人為母則強、面對生活的各種磨難仍然堅毅不拔的精神。


勾引陌生人(Perfect Stranger)

女佣變鳳凰(Maid In Manhattan)

除了精神上的強韌,女人在體力上的表現也不容小覷。【魔女啦啦隊】中美豔的啦啦隊員跳脫以往的花瓶形象, 槓上自負的足球隊長,打爆整支足球隊、噬血沒有極限!【殭屍舞孃】中的脫衣舞孃更是展現超乎人體極限的超強舞技,在鋼管上玩大風車不費吹灰之力!人客花錢看舞孃,舞孃跳累了吃恩客!展開生生不息的另類循環!俄國電影【我的野蠻老婆】神射手女主角更是用弓箭馴服一切,因為懷疑老公偷腥而在叢林裡展開大獵殺的情趣遊戲?!

魔女啦啦隊(All Cheerleaders Die)

殭屍舞孃(Zombie Strippers)

終極女力當然就是結合強韌的精神和超強的體力!女人可以溫順可愛,但她們受盡壓迫後的反彈絕對讓你無法想像!如小動物般無助的女孩反擊時往往讓人最痛不欲生!【殺客同萌】裡長期遭受惡意壓迫的內向女孩「洋娃娃」,為了追求自由而說服其他女孩和她一起越獄!她們必須打敗日本武士、毒蛇等各種強大的Boss、集齊所有元素才能重獲自由!【我唾棄你的墳墓】女主角對施暴者的復仇更是讓人不寒而慄,每一段復仇都在挑戰你的痛覺神經,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卻又痛到想喊出聲!


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好萊塢電影台真心相勸,別欺負女人,她會讓你超蛋疼!

寧可做閨蜜,也千萬別樹敵!

Home
Schedule
Highlight
About
Contact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e
  • youtube
好萊塢電影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