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文章
更多專欄
搜索標籤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盤點5部電影中的硬頸精神

不必擔心看片踩雷,不怕選片難題壞了一家好心情!十月好萊塢電影台精選 5部電影中具愛國情操、勇者無畏、伸張正義的英氣電影 ─

《絕悍嬌妻》全台首播

▍拯救摯愛、犀利人妻:全台獨家首播新片《絕悍嬌妻》

孟姜女可以哭倒長城尋夫,當然也有更「硬頸」的尋夫方式!好萊塢電影台全台首播新片《絕悍嬌妻》(In the Blood),由《玩命關頭6》(Fast & Furious 6)中嶄露頭角的女警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主演,在蜜月途中為了拯救老公,展現霸氣格鬥技痛揍阻擋她尋夫的貪污警察、流氓混混!女主角打鬥時的狠勁和肌肉線條無疑是《絕》片的一大看點,而她為了真愛鍥而不捨的攪亂整個村子也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危機時刻、匹夫出頭:《私法制裁》、《白宮末日》


當恐龍法官當道、殺人魔橫行,《私法制裁》(Blitz)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飾演的火爆刑警布蘭特(Brant)可能就是我們的最佳解藥!連環殺警案的嫌犯「閃電」因罪證不足而被釋放,無法再容忍他的挑釁,布蘭特決定以暴制暴,以匹夫之力抵抗漏洞百出的體制。如同傑森史塔森在動作片中的一貫作風,俐落身手、拳拳到肉、狠勁十足的硬頸風格都讓人為他拍手叫好!想大喊「自己的正義,自己伸張!」


國慶連假必看的應景(硬頸)英雄電影《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由 《ID4星際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大導羅蘭艾默瑞克(Roland Emmerich)執導、《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主演。原本面試失利的主角卻成了救出總統的唯一希望,對他來說不但是翻轉面試結果的絕佳機會,也是翻轉和女兒關係的最好方式。本片除了有轟炸白宮的誇張場面,查寧泰坦在一堆瓦礫碎片的白宮廢墟中營救總統的槍戰過程和特技動作更令人目不暇給!


▍軍隊救援、十萬火急:《魔鬼戰將》、《三角突擊隊》


千萬別惹火廚子,尤其是身負絕技的「特級廚師」!當恐怖分子以為已經控制了整艘軍艦,他們卻忘了軍艦上的每個成員都是狠角色!《魔鬼戰將》(Under Siege)中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飾演軍艦上的廚師,俐落拳腳和快狠準的「刀工」,再加上海豹部隊「神救援」,恐怖分子幾乎沒有逃生的機會!本片除了是史蒂芬席格輝煌時期的動作經典,片中更有《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系列K探員-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飾演反派,經典卡司組合不容錯過!


面對恐怖分子的威脅美國決不妥協,而恐怖分子為了家園也不惜搏命一戰!《三角突擊隊》(The Delta Force)中由兩大武打巨星查克羅禮士(Chuck Norris)、李馬文(Lee Marvin)率領三角突擊隊前往中東展開救援行動,與頑強的恐怖份子正面交火,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比狠勁、比火力、更比謀略!雙方為彼此的信念而戰,只有展現堅持不懈的硬頸骨氣拚戰到最後一刻,才算任務告捷!

整個十月,豪氣萬千的大咖巨星盡在好萊塢 68台!

Home
Schedule
Highlight
About
Contact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e
  • youtube
好萊塢電影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