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文章
更多專欄
搜索標籤
​追蹤我們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如何收服水火土3種屬性的電影情人?

好片不間斷!十二月中午11點起,好萊塢電影台熱力放送全新單元-【正午FUN電影】!精選出水火土3種屬性的電影情人,讓你吃午餐同時兼顧味覺與視覺!現在,請列隊領取號碼牌,擇選以下優質佳片,讓「水屬性暖男」、「火屬性痞子男」、「土屬性大叔」與你共度美味的午餐約會吧~

【水屬性暖男】

☞ 特徵:要成為全能暖男大不易!除了長相乾淨清秀、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外,還得懂你的心並給你安全感、視你為第一順位是必要,伺候得你服服貼貼、捧在手心中是理所當然,堪稱是「好人卡以上、工具人未滿」。看見暖男的微笑,一天的陰霾、再痛苦的病症也一掃而空!

☞ 代表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愛情藥不藥》(Love and Other Drugs)。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安塞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由新生代演員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安塞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主演。男女主角共同面對生死的課題、伴隨彼此熬過疾病的折磨,暖男奧古斯都(安塞爾埃爾格特 飾)用餘生唯一的願望來把妹,許她前往夢想之地作生命最後的旅程,甘願為愛走天涯、沽注一擲的奉獻精神不愧是暖男界的翹楚!

播出時間:12/06(星期二)11:10AM

《愛情藥不藥》/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愛情藥不藥》和你在一起就是對我最好的治癒靈藥!《愛》為近年升格美艷少婦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與型男帥哥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自《斷背山》後二度合作,默契愈佳的兩人在片中的化學反應更為自然、契合!有著三吋不爛之舌的威爾鋼賣藥郎傑米(傑克葛倫霍 飾),遇上疾病纏身只想遊戲人間的梅姬(安海瑟薇 飾),來看原本對愛情怯步的梅姬,如何一步步收服玩世不恭的萬人迷傑米,將他馴服成暖男小太陽!

☞ 播出時間:12/28(星期三)11:45AM


「水屬性」收服訣竅水屬性的男人重視情感,從上面兩部片來分析→要成功收服暖男,你們要外表柔弱、實則冰雪聰明,擅於以退為進,讓暖男忍不住想一親芳澤為你付出、想保護你同時卻又深深崇拜你!

【火屬性痞子男】


☞ 特徵:有著如經典卡通人物蠟筆小新那沒有邏輯的自信、以及越挫越勇的小強精神,恥度無極限,耍帥及惡趣味是痞子男的必備技能,運動能力強更是加分條件。通常外表越端正,內心越邪惡,七歲以上俗語通稱幼稚鬼或屁孩,魅力就在於他們源源不絕的活力!


☞ 代表電影:《命中注定多個你》(Life As We Know It)、《賞金戀人:Ex檔案》(The Bounty Hunter)。

《命中注定多個你》/ 喬許杜哈明(Josh Duhamel)

《命中注定多個你》好萊塢新帥-喬許杜哈明(Josh Duhamel)和影集甜姐兒-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搭擋演出。荷莉(凱薩琳海格 飾)做事井井有條;艾瑞克(喬許杜哈明 飾)浪蕩不羈,所謂「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當原本已經不對盤的兩人必須共同照顧一個小孩,究竟會發生什麼樣「屎尿加身」的慘劇?!


☞ 播出時間:12/22(星期四)11:25 AM

《賞金戀人:Ex檔案》/ 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賞金戀人:Ex檔案》由銀幕喜劇一姊-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斯巴達壯士-傑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主演。看傑拉德巴特勒用壯士的完美六塊肌壓滿你的視網膜,同時又對你做出淘氣的「倒車」惡作劇,真的會對他又愛又恨,想把他抓來好好「調教」。有句話說「打是情、罵是愛」,來看這對怨偶用各式花招互相「折磨」、挑戰彼此底線,上演你追我跑的動作愛情戲碼!


☞ 播出時間:12/20(星期二)11:30 AM

「火屬性」收服訣竅痞子型男很容易失控爆走、女生也要是火爆三娘才能制伏他們!必須精明幹練又超會拌嘴,閒暇之餘最好勤練口才。體力也是收服痞子男的關鍵,他們通常調皮搗蛋就像大男孩,上健身房鍛鍊體魄才能陪他們耗到最後一刻!



【土屬性大叔】


☞ 特徵:他們會帶你去吃高級的浪漫晚餐再共舞華爾滋,除了有閒有錢,他們也有受人景仰的社會地位和令人稱羨的成熟品味,他們通常懂得慢的藝術,如果上面的暖男小鮮肉和痞子猛男都不是你的菜,那見多識廣的紳士大叔或許才是你的真愛!


☞ 代表電影:《女佣變鳳凰》(Maid In Manhattan)、《寂寞拍賣師》(The Best Offer)。

《女佣變鳳凰》/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女佣變鳳凰》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在曼哈頓共譜現代版的灰姑娘式約會。雷夫范恩斯在《女》飾演一名準備州議員參選的政治人物,掌握金錢、權勢與威望,但卻為了一見傾心的女子佇足,虛度對政治人物而言最寶貴的時間;而相對低下階層的單親媽媽,獨自撫育一子的瑪麗莎(珍妮佛羅培茲 飾)在無意間偶遇政界新星,帶著拖油瓶的她無法抗拒克里斯(雷夫范恩斯 飾)不屈不撓的追求,當愛情來臨時,他們是否能跨越種種限制與藩籬?


☞ 播出時間:12/8(星期四)11:40 AM

《寂寞拍賣師》/ 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

《寂寞拍賣師》由《神鬼奇航》系列要角-鬼盜船巴博斯船長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主演。拍賣師佛吉爾(傑佛瑞洛許 飾)有著乖戾孤僻和挑剔潔癖的性格,是拍賣界中無人不知的王者,但在愛情裡他卻如稚嫩的實習生,他收藏近千幅仕女圖,卻收服不了一名躲在牆後的女人;他靠著豐沛的收藏,填補空虛的情感;他能慧眼辨識藝術品的真贗,卻無法窺探神秘的女人心!到底多金老練、縱橫拍賣市場的大師,在初萌芽的愛情捉迷藏裡,能否順利贏得佳人心呢?!


☞ 播出時間:12/2(星期五)11:00 AM


「土屬性」收服訣竅他們通常很重視細節,要吸引大叔就必須穩紮穩打、放長線釣大魚!手段高明「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弱點,讓大叔覺得你是易碎的藝術品,讓他們覺得自己富可敵國的財富與非凡見識就是要拿來拯救妳、成為妳賴以依存的救命稻草。最後切忌要施展一記「欲擒故縱」,絕對讓大叔對你愛不釋手!



午時佳片,「好萊塢婚友社」邀你一同品嘗各色花樣男子~

Home
Schedule
Highlight
About
Contact
  • facebook
  • Instagram
  • Line
  • youtube
好萊塢電影台
bottom of page